(二)吉的堡巨勝幼兒園

位在金山南路接近仁愛路口,是一間獨棟的幼兒園

在此處能有一間獨棟的幼兒園真是蠻不錯的。

吉的堡其實業務種類蠻多的,名稱也有點不同,當初在尋找的時候有花了點時間,

另一間附近的吉的堡美語學校就是專教英語的,對於初入幼兒界的媽媽實在很難分辨

 

當初去電詢問吉的堡巨勝幼兒園時,接電話的人員告訴我新生尚未開辦說明會,

確定的說明會會在一個月後,留下我的聯絡方式說會再通知我。

這期間我繼續尋找其他幼兒園,大家都是要我候補,我就覺得巨勝還沒開始說明會好特別,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時間差。

 

總之,參觀的那天是在午睡時間,一進門先是一處戶外空間,再進入建築就是接待的櫃台處,

旁邊一大區是小朋友的鞋櫃,乍看是看不到教室的,頗隱密,安全感不錯。

接待的人員並未提供任何資料,是在電腦上開啟一份簡報直接和家長說明,有影音有照片蠻豐富的。

人員也十分流暢的說明,感覺出來非常熟悉課程和園區,也聽得出來吉的堡的課程十分有規劃,

大型的活動舉辦也很用心。

 

我印象深刻的部分,接待人員說小班開始教注音到中班會查字典程度,

大班可以精熟九九乘法,畢業有小二程度。非常驚人的效率呀!

還有奧福、體能課、每周還有台語課,非常多元

 

每年三月、九月校外教學,跟其他幾個分校合辦,爸媽不用跟,

五月成果發表辦在台北市議會,通常在週六可以邀所有親友來看。場地這麼大就很過癮

畢業典禮固定辦在大板根,小孩自己住一夜,第二天家長再來參加頒獎,帶回家

 

教室部分,幼小是在一班,位置在後面一棟,因為疫情就不方便參觀,並沒有看到。

大中班都在前棟。

 

整體來說,吉的堡的課程編排非常豐富,幾乎爸媽想到跟沒想到的都有了,

我聽完一度有感覺是「研究所」的簡介,真的很精實,充分利用時間。

因為沒有入內參觀,外面區域所見的教具蠻新的,沒有溜滑梯。

有提供試讀,全年無休。

 

但是 最後最後,接待人員說如果我要念的話,現在是候補的,而且他們早就註冊完畢......

實在讓我很傻眼,明明一個月前打去還說還沒開始招收,

所以我又踏上繼續參觀的路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mama 的頭像
    abmama

    ABmama的生活

    ab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